English

大连服装节国际色彩越来越浓

开幕日参展者半数为外商
2000-09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宋言荣 我有话说

本报大连9月16日电(记者宋言荣)今天,集文化、旅游、经贸为一体的盛大城市节日——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。至此,大连国际服装节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,成为大连对外吸引宾客的一张靓丽名片。

大连服装节的国际色彩越来越浓郁。今年的国际服装博览会就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,参展外商比例达到了50%。展场面积达21000平方米,超过历届。世界名师展演会已有巴黎、米兰、东京、纽约的20多位设计大师携100多名顶尖的欧洲名模举办时装发布及展演会。今年的服装节巡游表演即第二届狂欢节有俄罗斯、西班牙、巴西、埃及等国家的多个表演团队参加,与大连市民一起营造热烈、火爆、狂欢的节日气氛。今年大连市国际服装节主要活动的门票均已提前售完。一方面是服装节形成品牌效应,众多的外地宾朋慕名而来;另一方面大连服装节主要文化活动的票务工作已按市场规律运作,实行网上售票和票务代理制,均起到了积极作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